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活动 > 正文

分享读书乐趣,交流读书心得—读者协会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读书交流会

2014-04-29  图书馆  读者协会   访问量:

  4月24日晚,我院读者协会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在马坡岭校区图书馆二楼自科书库共同举办了以“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张珊、车辆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小勤、图书馆老师代表、车辆工程学院学工办老师及读者协会全体会员和车辆工程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张珊老师以“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引出开展此次交流活动的意义,并倡导全体同学积极阅读,希望他们能带动身边的同学多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传递文明正能量,通过阅读实现自身梦想。大家踊跃发言,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体会及上大学后的读书倾向;有的同学谈到读好书带来的收益;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如何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料进行课外阅读的体会;有的同学还积极推荐获取文献信息的方法等等,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陈小勤老师用他自己读书改变命运的亲身经历,呼吁每位同学多读书,在阅读中思考、感悟,做一个有内涵,有智慧的人。
  通过现场老师们的评议,杨荟平等六名同学被评为“优秀读者”,并获得由图书馆赠送的《挑战 人生没有不可能》一书。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