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活动 > 正文

图书馆举办“青春•励志•感恩”校友讲座

2014-05-10  图书馆    访问量:

  5月8日晚,由图书馆主办的学院第六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校友讲座在东湖校区培训楼三教室举行。图书馆馆长李翠莲、部分馆员代表、植科系学工办老师王蓓以及学院近200名同学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以“青春•励志•感恩”为主题,特邀我院优秀校友吴跃昆主讲。吴跃昆,毕业于原长沙农校果花一班,现任长沙万科物业总监。吴跃昆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求学历程,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校园美好时光,多读书、读好书,要志存高远,不忘初心,奋发进取。同时,他还分享了自己从走出校门到进入社会这10多年的经历、经验与感悟: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责任心与敬业精神是前进的基石,一言一行皆品质等,引导学弟学妹发奋学习、苦练技能、完善人格、成长成才。最后,吴越昆总监表达了对母校、对师长、对其所在团队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我院莘莘学子的衷心祝福。
  讲座历时近2小时,内容丰富精彩,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激发了同学们对青春的思考,促进了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方向和奋斗目标的追求,传递了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青春正能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