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活动 > 正文

“羽”我同行,展师生风采—记图书馆与联系班级园林13352班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2014-05-10  图书馆    访问量:

  5月6日下午,图书馆与园林13352班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东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图书馆部分老师、园林13352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本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响应,虽是酷热的天气,但阻挡不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运动热情。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热身之后,比赛以图书馆馆长李翠莲和园林13352班班长李晋升的较量拉开了序幕,李晋升以漂亮的扣球及充足的耐力赢得了第一场比赛。此后,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单打也陆续开场,师生各有胜负。体育馆内喝彩声阵阵,叫声不断。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后,教师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比赛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了,可是大家似乎还意犹未尽。
  在这场联谊赛中,师生们表现出了非常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较好的竞技状态,其中教师代表队突出了老练沉稳的特点,学生代表队则显示出“我青春,我有活力,我有耐力”的气势。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还不如说这是一次运动主题的师生联欢。
  图书馆馆长李翠莲表示,以后可以拓展联谊方式,多开展联谊活动,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缓解师生的工作和学习压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