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活动 > 正文

阅享书香,品味经典——学院第九届“生机•书香”读书系列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2017-04-26  图书馆    访问量:

  为了宣传学院第九届“生机•书香”读书系列文化活动,激发广大师生的阅读兴趣,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倡导多读书、读好书。4月24日中午,图书馆、院团委学社联读者协会联合在两校区举办了以“阅享书香,品味经典”为主题的横幅签名活动。

  “阅享书香,品味经典”八个大字慷锵有力地传递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也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目光。不仅学生读者非常关注  此次活动,学院领导与老师们也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师生同力,更好地诠释了共建书香校园之理念。与此同时,图书馆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平台、电子显示屏、宣传横幅等多途径宣传“读书月”系列活动内容,期待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并诚挚地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让我们一起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我们最优雅的生活方式,亲近书本,崇尚阅读,感受经典。让浓浓书香丰盈我们的生命,陶冶我们的气质,引领社会的风气。让我们的生活因阅读而精彩,让书本成为我们的心灵家园。让我们在阅读中增长智慧,在阅读中涵养情操,在阅读中发现真善美,在阅读中体会责任与担当,汲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让我们以书为媒,阅享书香,品味经典!


副院长黎移新莅临活动现场指导


副院长刘晓魁莅临活动现场指导

丁芳林老师签名

学生读者纷纷签名




(编辑: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