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协会 > 正文

读者协会“图腾杯”校园朗诵决赛如期举行

2011-04-23    图书馆  访问量:

  4月20日晚上7点30分,读者协会“图腾杯”校园朗诵比赛决赛在马坡岭校区多媒体七教室如期举行,图书馆李越香副馆长为本次比赛致辞,金立、陈红梅、郑艳华、蒋征炜等老师以及三位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比赛在吉他弹唱《童话》中拉开序幕,和初赛不同的是,决赛选手的朗诵都是声文并茂的配乐朗诵,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语言流畅、神情自然、举止大方,充分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一篇篇优美的文章,在同学们的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娓娓动听的朗诵中,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比赛现场穿插的绕口令节目,更是让互动气氛非常活跃,金立老师对选手们初、决赛的对比点评也让选手们受益匪浅。本次比赛共有20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活动在集体合影后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图书馆和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更加积极参与学院“第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读者协会)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