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协会 > 正文

图书馆读者协会举行文学知识竞赛决赛

2011-12-10  图书馆    访问量:

  12月7日晚,我院2011年“三湘读书月”系列活动之 “书香校园——文学知识竞赛”决赛,在马坡岭校区多媒体八教室举行。竞赛邀请图书馆老师担任评委,湖南大众传媒职院、湖南工程职院、湖南水利水电职院读者协会代表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干部和学生代表近300人观看了本次竞赛活动。图书馆副馆长李越香老师到场致辞。
  本次竞赛由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承办,目的为了响应省委、省政府“读书活动进学校”的号召,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弘扬我国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
  共有17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汽修11325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汽修11326班、一体化11339班两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数控11326班、汽修11328班、机制11334班等三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汽营11306班、一体化11335班、一体化11337班等三支代表队获优胜奖。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