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协会 > 正文

读者协会开展第二届读者服务知识竞赛活动

2013-05-24  图书馆  读者协会  访问量:

  为丰富读者协会会员课余生活,增进会员间友谊,增强对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的热爱,5月15日中午,读者协会在马坡岭校区图书馆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读者服务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由马坡岭校区图书馆和院团委学社联读者协会联合开展,汲取第一届服务技能知识竞赛的经验,精心组织策划准备,竞赛内容更为丰富,涵盖图书馆规章制度、文明服务用语、馆藏布局与利用、图书分拣等理论与操作知识。
  竞赛开始前,读者协会指导老师谭勇兰宣读了比赛规则,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读者协会会长廖伟介绍了担任竞赛活动的评委,她们是图书馆陈琼、陈红梅、曾赛娥、郑艳华四位老师。12点40分,读者服务部主任张珊老师开启密封试卷,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精神振奋、认真作答,活动气氛热烈,活动成效显著。经过激烈的角逐,谭金慧、卢飞腾、赵鸿强等同学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得到图书馆全体老师的大力支持,这不仅仅是一次竞赛活动,更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为我们读者协会会员相互学习与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提高了读者服务技能;另一方面增进了同学间的团结与友谊,同时也让我们读者协会全体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图书馆工作的重要性和图书馆老师对我们的关心、爱护、帮助。大家表示,协会全体会员将齐心协力,不断探索,寻求进步,以提高读者的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更好地为读者服务。
  一等奖 谭金慧(商务英语12320班) 卢飞腾(一体化 12344 班) 赵鸿强(数控12329班)
  二等奖 邝佳雄(数控12329班)  邓小春(汽修12334班)  肖亚东(汽修12334班)
  三等奖 曾赵超(一体化12344班) 谢凌霄(模具12381班) 欧阳志强(机制12338班)
            理论知识考试现场              实践操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