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协会 > 正文

图书馆召开读者协会迎新暨总结表彰会

2013-10-26  图书馆  张 珊  访问量:


  10月22日—23日,一年一度的读者协会迎新暨总结表彰会分别在两校区图书馆召开。图书馆馆长李翠莲、副馆长李越香、信息资源建设部主任胡赛,院团委书记林继华、副书记柳琼、学社联指导老师罗倩,以及图书馆老师代表、学社联主席及读者协会新老会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张珊主持。
  首先,两校区读者协会会长谢浪、廖伟同学分别总结了2012—2013学年度读者协会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读者协会全体会员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协助图书馆做好读者服务工作,积极参与组织第四届“三湘读书月”系列活动和学院第五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协会活动,加强了与其他高职院校读者协会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张珊老师回顾了读者协会会员们在图书馆工作的点点滴滴,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持以“真、善、美”的标准指导自己的言行;二要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三要有理想和目标,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而努力奋斗。
  李越香、胡赛分别宣读了两校区“优秀图书管理员”名单,对同学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能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积极进取,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学社联指导老师罗倩与图书馆老师代表都作了发言,并对同学们寄予希望。
  院团委书记林继华对图书馆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协会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协会会员要遵守章程,履行职责,接受院团委和学社联的管理,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活动;二是要在图书馆的管理与指导下,做好本职工作,架起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桥梁;三是要以身示范,模范带头,把读者协会当成自己的家,爱护她,维护她的荣誉。
  最后,图书馆馆长李翠莲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读者协会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与要求:一要用心做好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的宣传推介工作,着力提高文献信息资源的利用率;二要充分发挥“读书、爱书、品书、管书”的榜样引领作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三要充分发挥读者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协助做好图书馆的服务与管理工作;四要开展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推进“书香校园”文化建设;五要严格管理自己,提升自身修养,明确和履行岗位职责。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