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协会 > 正文

读者协会学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会顺利召开

2017-11-23  图书馆    访问量:

       11月16日晚上和22日中午,2017年读者协会总结表彰暨迎新会分别在两校区图书馆顺利召开。图书馆馆长李翠莲、图书馆副馆长李越香、副馆长胡赛、院团委罗倩、王慧老师、图书馆馆员代表、学社联代表以及读者协会新老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谢丁立及东湖校区读者协会组织部部长蒋铸主持。
  会上,两校区读者协会会长分别作了2016—2017学年度协会工作总结和新学年工作计划。在过去的一学年里,读者协会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履行各项职责,志愿参与图书馆管理、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月系列活动,积极推广图书馆馆藏文献信息资源,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架起了图书馆与学生读者之间的桥梁。

李越香、谢丁立分别宣读了两校区2016-2017学年度“优秀会员”名单,到会老师为他们颁奖。李馆长肯定了会员们的工作,对获奖同学一年来的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会员的欢迎,对读者协会的未来提出了希望。
        优秀会员代表、新会员代表、学社联代表分别发言。学社联指导老师罗倩、院团委王慧老师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读者协会取得的成绩,对协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体验,希望会员们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同时也要加强阅读、珍惜阅读。图书馆各库室老师代表对会员们过去一年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全体会员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提升能力,突破自我。

        最后,李翠莲、胡赛分别作总结讲话。她们首先都对读者协会的付出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对坚持在读者协会工作的会员表示了感谢;向荣获“优秀会员”的同学们表示祝贺;热忱欢迎新会员的加入,向新会员们重点介绍了图书馆的各类资源,强调了加入读者协会的优势,希望同学们多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提升综合素质;最后对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勤奋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二是坚持创新学习,自主阅读,拓宽视野;牢记服务宗旨,开展各种读书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通过阅读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阅读经典,传播经典,让更多的人享受阅读的乐趣。






(编辑: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