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再增二个试用数字资源

2014-06-12  图书馆    访问量:

    图书馆开通2个试用数据库,欢迎广大读者试用。

龙源人文电子期刊阅览
 
    龙源人文电子期刊阅览室以收录国内出版的人文大众类期刊进行数字化出版为资源特色,到目前已经收录了3000多种人文大众类名刊大刊,这些期刊都是从全国发行量最大、传播面最广、影响力最强的期刊中遴选出来的,在此基础上根据社会大众读者的阅读习惯及刊物特性划分为“时事政治、党史党建、管理财经、现代文学、综合文化、综合艺术等”九大类,这当中既包含了《读者》《新华文摘》《三联生活周刊》《南风窗》《财经》《青年文摘》等以文制胜的期刊,也包括如《中国国家地理》《大众电影》《大众摄影》等以图悦目的杂志,更有文学类期刊四大名旦《十月》《当代》《收获》《人民文学》尽收其中,都是读者喜闻乐读的杂志。 

优米职场预备课资源库
    优米职场预备课资源库( ****** ):优米网旗下视频课程资源库子品牌。优米网是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制片人王利芬女士创办,是创业智慧供应商。
    基于当代大学生以及广大求职群体的求职压力、职业规划困惑、行业技能不足等系列问题,优米网集成多年来优秀的数字课程资源,全新打造职场预备课资源库。该资源库涵盖职业规划、素质提升、成功励志、实用工具、行业技能、兴趣生活等类目,目前第一期课程25521分钟已全新上线,课程数量达500余门,并且每年以10000分钟课程量在迅速增长。 

    以上资源通过访问图书馆网站首页“试用数字资源”进入,限校园网内试用。请把试用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图书馆数据中心何超(66354,229501952@qq.com)。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