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开展超星移动图书馆、微信图书馆培训讲座

2017-07-09      访问量:

  9月8日和15日下午,图书馆特邀超星培训讲师分别在两校区开展超星移动图书馆、微信图书馆培训讲座。我院2014级各班学生代表、读者协会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如何使用移动图书馆和图书馆微信服务平台,并结合具体操作过程详细介绍了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宜和操作技巧。通过这两个平台,读者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获取图书馆的最新资讯,查找和获取电子图书、期刊论文、学术视频等数字资源,还可以实现馆藏查询、本人借阅状况查询、图书续借等自助服务。现场互动中,同学们快速掌握了移动图书馆、微信图书馆的使用方法,并纷纷表示会将图书馆的优质服务尽快推广给班上的每一位同学。
  本学期图书馆还将不定期地举办此类宣传推广活动,促进图书馆移动、微信服务平台和数字资源的利用与发展,助力学习,提升自我。附上培训讲座课件,欢迎全院师生使用移动图书馆、微信图书馆!
  培训讲座(ppt) 


东湖校区培训现场

马坡岭校区培训现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