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馆在湖南省高职图书馆2015年学术年会征文评比中喜获佳绩

2017-07-09      访问量:

  2015年12月24-25日,我院图书馆谢丁立的研究成果《如何运用微信图书馆进行读者服务》荣获湖南省高职图书馆2015年学术年会征文一等奖,杨美华的《新时期高校开放式图书馆管理探究》、陈茂坤的《高职院校图书馆网络环境下特色资源建设与发展研究》、肖芬玲的《高职院校大学生阅读心理与行为研究—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为例》荣获三等奖。谢丁立在年会上进行了论文交流。
  此次征文活动围绕以“高职院校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为主题,共收到征文70篇。经湖南图书馆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7篇,谢丁立的《如何运用微信图书馆进行读者服务》获一等奖第一名,论文结合我院图书馆下半年开展的网络书香,数字悦读—图书馆2015移动阅读推广活动展开研究,内容包括了当今图书馆读者服务的内容、微信公众平台的主要功能及优势所在、以我院微信图书馆为例谈如何利用微信图书馆开展读者服务。论文交流获得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谢丁立在年会现场(湖南化工职院图书馆)进行论文交流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