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两名选手在长沙市区高校第七届“读者之星”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07-09      访问量:

  4月28日下午,由湖南省高职教育图书馆管理研究会主办的长沙市区高校第七届“读者之星”演讲比赛在湖南安全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信息科学职业学院、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院、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高校的2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图书馆馆长李翠莲亲自带队参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阅读•分享”。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仪态大方,畅谈阅读的乐趣,分享阅读的感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热爱阅读、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送的两名选手现代管理工程系国贸15329班张紫鹃、动物科技系宠物养护15303班黎瑾分别荣获特等奖、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读者之星”演讲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七年,我院图书馆选送的选手在每一届比赛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此,非常感谢人文科学系肖宁宁老师利用休息时间对选手们的精心指导和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


带队老师和选手合影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