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7-07-09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提出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要求,根据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省农委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及要求,5月31日,图书馆党支部在东湖图书馆5楼教工资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馆长李翠莲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越香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越香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湘生机职院党发〔2016〕9号】文件精神,传达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班会议精神。李越香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与抓落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抓好关键问题的整改,切实把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院重点工作、部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组织委员胡赛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图书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并就支部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馆长李翠莲希望大家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创新的智慧与力量,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敢于担当。将“两学一做”与图书馆内涵建设相结合,与学院“十三五”规划的部署实施相结合,凝聚力量,扎实推进,认真贯彻学院党委的要求,切实加强图书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使服务师生读者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鲜明主题,以践行“两学一做”提升读者服务工作水平,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全体党员集中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进行了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大家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要把“讲政治、有信念”铭刻在思想上、铸入到作风里、落实到工作中。
  下午,全体党员集中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2016版)》,并观看了经典影像《党史故事100讲》
选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