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活动 > 正文

2016—2017年度“十佳读者”、“悦读之星” 、教师“借阅之星”评选活动方案

2017-05-25  图书馆    访问量:

为在全院师生读者中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树立“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文明风尚,激励更多的师生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充分发挥图书馆文献资源的作用,图书馆决定开展2016-2017“十佳读者”、“悦读之星”、教师“借阅之星”评选活动。
一、评选范围
读者
二、评选标准
   (一)“十佳读者”评选标准
1.图书借阅数量:读者借阅与本人学习、工作密切相关能提高思想、人文素质的书籍数量,通过图书馆管理系统ILASⅢ统计得出。
2.诚信借阅:在统计期间内图书是否有超期、损坏等不文明情况。
3.利用图书馆的馆藏资源获得相关成果情况。
4.配合、支持图书馆工作,积极主动反映读者阅读需求,积极参加图书馆组织的各项读者活动者优先考虑。
(二)“悦读之星”评选标准
根据图书馆管理系统ILASⅢ统计读者到馆次数,对到馆次数最多的读者授予“悦读之星”称号。
(三)教师“借阅之星”评选标准
根据图书馆管理系统ILASⅢ统计教师读者的借阅情况,对借阅书籍数量最多的教师读者授予“借阅之星”称号。
三、统计时间
20169月1日—20175月31
四、评选名额及奖励办法
1. 评选名额:评选“十佳读者”、“悦读之星”、教师“借阅之星”各10名
2. 奖励办法:颁发荣誉证书及其他奖励。评选结果将在图书馆网站上公布。 
                                                     
                                                               图书馆
                                                                     二〇一


(编辑: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