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活动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优秀读者”表彰暨座谈会

2016-06-30  图书馆    访问量:

  6月28日下午,学院图书馆在东湖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刊阅览室召开了“优秀读者”表彰暨座谈会。图书馆副馆长李越香、信息资源建设部主任胡赛,两校区图书馆老师代表及荣获2015—2016年度教师“借阅之星”、学生“十佳读者”、“悦读之星”的师生读者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读者服务部主任张珊主持。
  会上,张珊和胡赛两位老师分别就“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借阅之星”、“十佳读者”、“悦读之星”的评选办法、图书馆信息资源建设情况以及信息资源荐购方式向读者们作了详细地介绍。之后,副馆长李越香宣读了“优秀读者”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奖。
  座谈会开始,读者们踊跃发言。大家对图书馆的管理理念、阅读环境、服务质量和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信息资源建设和推广、读者服务功能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其中老校长黄其庶老师鼓励师生读者“读好书,教好书,出好书”,建议图书馆收集学院教师发表的优秀论文、出版的著作以及学生的优秀毕业论文,传承学院百年文化;谢红越老师建议改善图书馆网络环境,提高馆藏资源利用率;徐睿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邓银根、黄鑫宇等几位同学建议增加读者推荐好书专栏、开展形式新颖的读书活动、搭建读者交流平台等。现场,图书馆老师还读者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耐心地解答。
  副馆长李越香作总结讲话。首先非常感谢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图书馆发展的各位师生读者,图书馆将认真总结、积极采纳老师和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办馆宗旨,继续加强与读者的深度互动,做好精细化管理,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功能,为读者提供更为多元化、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同时希望参会的所有读者能够带动身边的老师、同学多读书,读好书,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最后,与会读者对图书馆正在开展的“微笑服务,专业服务,满意服务”馆员服务明星评选活动进行了读者投票。

会议现场

教师“借阅之星”合影

“十佳读者”合影

“悦读之星”合影

“馆员服务明星评选”读者投票
 


(编辑: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