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协会 > 正文

展社团风采 扬青春魅力—读者协会积极参加学院“四星”大赛

2013-12-14  图书馆  读者协会 张玉萍  访问量:

  2013年12月10日晚,学院第六届“四星”大赛复赛在马坡岭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图书馆两校区读者协会选送的节目—诵读《弟子规》,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全体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图书馆张珊、陈琼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读者协会会员代表手持蓝色诗夹,和着古色古韵的背景音乐,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吟诵《弟子规》,顿时现场书声琅琅、书香浓浓。《弟子规》集中国传统家训、家规、家教之大成!也是当今社会做人的基本教导,倡导通过在生活中学习、力行以达到家庭和睦、社会和谐,是人生第一规,是做人的根本!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读者协会的风姿,会员们良好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促进了相互间的学习与交流,有效推动了学院第五届“三湘读书月”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

读者协会会员代表吟诵《弟子规》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