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荣誉 > 正文

我院图书馆荣获“2009年湖南省高职院校图书馆服务与创新特色奖”

2009-12-19  图书馆    访问量:

  在12月15日结束的湖南高职教育图书馆管理研究会2009年学术年会上,我院图书馆荣获“2009年湖南省高职院校图书馆服务与创新特色奖”,并接受省教育厅王键副厅长亲自颁发的奖牌。
“服务”是图书馆事业发展永恒的主题。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图书馆的办馆水平与服务质量,几年来,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中,始终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学院办学指导思想为指针,紧紧围绕学院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办馆宗旨,确立了“科学发展、特色立馆、读者为本、服务兴馆”的办馆理念,在不断加强图书馆各类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建构了专业服务馆员制度,实施“主动服务”策略,以扎实的业务素质、优质的服务质量主动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服务、为社会(社区)服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此次奖项的获得,源于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是努力践行学院“科学发展,特色立校,人才兴校,质量强校”办学理念的丰硕成果,是秉承学院“为时养器,器为时用”百年办学宗旨的具体体现,凝结了我院图书馆人的辛勤汗水,见证了图书馆发展的脚步,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