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地资源 > 正文

图书馆开通“书生之家数字图书馆”本地数据库

2013-10-15  图书馆    访问量:

访问入口:本地站点入口(校园网)
     远程访问入口(用户名和密码均为:swjd校园网)
简要介绍:
  “书生之家数字图书馆”主要提供1999年以来中国大陆地区出版的新书的全文电子版,图书内容涉及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等所有类别。我馆已经建立了该数字图书系统的数据检索站点,用户可以通过图书书名、作者、分类等多种途径进行全面检索,提供分类检索、单项检索、组合检索、全文检索、二次检索等强大的检索功能,准确锁定,解决传统图书馆在查询文献、浏览图书中造成的时间和资源上的浪费
特别提示:
  阅读本站图书前,必须下载并运行书生阅读器,下载运行一次即可.以后再读书时,会自动启动reader读书,书生电子图书具以下功能:
  1.分类功能:根据《中国图书分类法》对图书资料提供了二级分类导航功能。
  2.检索功能:全文检索、书名(标题)检索、主题词检索、提要检索和作者检索。
  3.目录导航:图书资料目录导航检索,通过目录直接定位正文相应页面。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