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新增二个试用数字资源

2014-10-17  图书馆    访问量:

 图书馆新增二个试用数字资源,欢迎广大读者试用。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是由国内第一家以信息服务为核心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在互联网领域,集信息资源产品、信息增值服务和信息处理方案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商。所提供知识服务平台。
   点击进入: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万方视频资源库

    万方视频是以科技、教育、文化为主要内容大类的学术视频知识服务系统,与中央电视台、教育部、凤凰卫视、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中华医学会、中国科学院、北大光华、天幕传媒等国内外著名专业制作机构进行广泛的战略合作。现已推出高校课程、学术讲座、学术会议报告、考试辅导、就业指导、医学实践、管理讲座、科普视频等适合各层次人群观看的精品视频。
    点击进入:万方视频资源库 

    以上资源通过访问图书馆网站首页“试用数字资源”进入,限校园网内试用。请把试用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图书馆数据中心何超(66354,229501952@qq.com)。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