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指南 > 正文

关于使用中国知网(CNKI)的补充说明

2010-01-21  图书馆    访问量:

全体师生读者:
  我院图书馆从2010年1月4日起已正式开通使用《中国知网数据库》(使用及登录方式详见学院网站图书馆主页)。
  由于经费原因,学院目前只订购了工程科技Ⅱ辑(C)、农业科技(D)、信息科技(I)、社会科学Ⅱ辑(H)、经济与管理科学(J)等62个专题的数据资源(订购详单见附件1)。其他没有订购的专题(如思政、体艺、英语、语文等),从2010年1月15日可先期试用2个月(2010年3月15日),使用及登录方式同上。试用期满后,可通过充值卡登录使用该数据库,充值卡将统一配发到相关部门。
  原来申请的漫游账号可以继续使用,同时还可继续申请部分漫游账号,漫游账号的申请请于本月21日前完成,逾期本学期不再受理。漫游账号主要方便校园网外用户使用中国知网,名额将通过电话通知到相关部门。
  另外,我院购买的重庆维普期刊将近9000种,覆盖全院所有专业,欢迎各位读者通过校园网登录学院网站图书馆主页上资源导航站点重庆维普电子期刊,进行检索、浏览、下载。
  请点击打开:附件1
  请点击打开:申请漫游账号的方法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二○一○年一月十八日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