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图书馆党支部创新开展党日活动

2017-11-20  图书馆    访问量:

        9月12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东湖校区图书馆五楼数字资源阅览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

        活动现场,首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视频《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党的旗帜下,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加强师德建设,做学生的亲人,用爱心去教育学生;其后,支部书记李越香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李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的讲话精神具有重大的政治、理论和实践意义,是理论上的武装和思想上的鼓舞,希望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会贯彻实践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二是强化“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三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四是重师德、重师风、以身作则,争做“四有”好老师。


支部书记讲话


视频学习


讨论学习




(编辑:图书馆)